青灯遥

开学不定时更
周末可能会更
对不起啦
各位读者大大
拜托
请千万别掉粉(*꒦ິ⌓꒦ີ)

【all叶】陌路莫回头

*这是本人开的第二个坑,最近第一个坑没脑洞了所以要停更一段时间。

*这个坑也只是我一时的脑洞产物,主线一类的都已经大概想好了,如果没脑洞了的话,那我还是可能会停更一段时间的。

*第一个坑我有脑洞了,就跟我保证o(*^▽^*)o♪

*而且我这一个坑我尽量快点儿进入主线

*本人是头一回写这种类型的小说,文笔不好请多多见谅

*本人是全职同人粉对原著内容不是很了解,只看过一部分,所以有错误的地方勿见怪就当是本人的私设。

*人物会严重ooc

 

3

2

1

Let's go!

1.

叶修一个已经退了役整天在网游里头祸害普通玩家的荣耀教科书荣耀之神今天穿越了。叶修也是就那一个无语呀,今天他是boss抢的好好的突然,电脑一黑屏就给穿越了。

关于他穿越然后就对付玛丽苏什么的这一类的小说沐橙也给他推荐过,他也无聊时候偶尔也看过那么几次。当然,如果让那些小说的原创作者知道叶本修幸宠过的话那还不得给乐翻天了。这不叶修本人这就来了一次穿越,而且还是那种不按常套路出牌的穿越..........叶修捂着脑袋从床上坐起来,这好像是兴欣拿了第十赛季冠军,然后他们去庆祝那次。

叶修虽然穿越了,但他也不清楚这个世界是否和他那个世界一样?反正经过他的验证过后兴欣对他的态度是没有变的,没有像他看过的那些同人文那么恶趣。

就是有一个玛丽苏俘获了全联盟的心然后他就去拯救联盟,其实当叶修看了这些的时候,是那种没多大在意的。开玩笑,他自认为自己的魅力恐怕没那么大,怎么可能让其他人喜欢上:他,这些完全是在扯淡。

但叶修按老套路退役,回家后证明这个世界跟他原来那个世界差不多,没什么变化。如果不是叶修身上还带着一个被叶秋硬塞给他的手机的话他都快要以为之前发生的一切都是一场梦罢了。对滴,作为那个被叶修性宠的手机,也跟着他一起给穿越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这个手机上还显示着2030年5月30号,这种小小的bug叶修也没多在意,随意的放在他那一大包被叶老爷子打包丢出来的行李里头去参加世邀赛了。

果不其然,当他打开国家队训练室的时候,一只黄毛柯基就扑了上来,“老叶老叶我想死你了你知不知道这几天我.........”然而还没当黄少天把话就被喻文州把嘴巴捂住了

........此时是不是应该笑看蓝雨塑料情。然后又是一波撒狗粮,旁边的俩国家队姑娘磕瓜子磕的爽。叶修的脑壳门儿又开始隐隐作痛了:“你们都还小吗?给我安静点儿!”领队一番话比啥都管用,本来闹哄哄的训练室一下子就给安静了。

然后又是像原来的世界中一样坐飞机去苏黎世参加世邀赛,刚开始的时候,国家队一路乘风破浪,势不可挡 ,可就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出事了,而且还不是什么小事........

这已经是连败的第三场了,如果第四场再败的话那中国国家队就只能灰溜溜的收拾行李回国了,电竞是一个美丽又残酷的地方一如此时一样,每当中国国家队败一局对方就会胜一局,而这距离就会这么不知不觉间拉开,越来越大,越来越大,以致无法再弥补。已经都输了这么多局了,在之前中国队全都是凭借自己的战术与操作而胜利的。个人赛中国国家队全胜偶尔有那么一两个输了的,可在团队赛上国家队几乎可以说是全军覆没,让对方拿下了大比分。队员们的操作没出什么问题,每局中也没有人出岔子,那问题就只能出在战术上,每一次无论是几方使出什么战术都会被对方识破就像是...........有人故意告诉他们一样。

国家队坐在回旅馆的车上,车里的气氛非常沉闷,每个人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队里恐怕是出了奸细,不怕明年是的敌人,就怕这种背地里搞小手段的敌人,偏偏你还抓不住他。到底是谁?叶修想着,在原来那个世界中可没有出这种岔子..........

这已经是中国队己三连败之后的第四场比赛了。如今再进八强的队伍中,中国队已经成了软弱的象征,只要对上他们便可以获胜。

这次叶修与另外三个战术大师改变了策略,战术只有他们四人知晓,尽量缩小范围,如果这局胜了,那么间隙就在其他几个人里,败了,那么惊喜就在他们四个人中,无论是哪一种结果都是没有人愿意接受的。可这局.........依然败了.........对于这次的失败对国家队无异是一次十分沉重的打击,这次中国国家队是真的败了,即使神在来了也无力回天了.........现在对于其他队来说,中国的队伍对于他们来说,唯一的价值便是让他们再胜一局。

现在许多国外的队伍都是这么的谈话:

A:你们队下局的对手是谁呀?

B:哈哈哈,是中国队。

A:哇塞,你们的运气也真够好的。

B:是啊,这次我们又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拿下一大比分,对拿下世界冠军也是迈了一大步,哈哈哈。

A:哎不理你们了,我们老老实实的去做战术布置吧。

B:喝也不知道那中国国家队到底有多大的水分,居然可以听到进8强,之前他不是作弊了吧?

A:说不定还真是呢。

就算有国家队人听到其他人这么说也无法反驳,只能吞下这一口闷气。

马上要到下一场比赛了,张佳乐忍不住了:“到底是谁?到底是谁嘛!为什么要这么做?大家一起夺冠好吗!”这的确是张佳乐为了一个冠军付出了多少?如今却因为一个内奸而失去了夺得世界冠军的机会,论谁也不会甘心的。其他人也都一言不发。

叶修坐在主位上头痛的揉了揉眉心,其他人全在找内奸,叶修也很清楚,不能把所有精力全部放在这件事上,于是她就废了所有的功夫,把目前可能对上所有对手的名单,各种详细的资料全部给一一罗列了出来,在一个优盘上已经拷贝要出来,他也打算趁这次机会把这个告诉其他人,如果那个人实在找不出来叶修作为一个领队也只能为他们做这些了,只不过这次沐橙没有来,看来只能之后告诉她了。这是一只坐在旁边的这位队长的喻文州出声了:“我和张副队、肖队已经知道是谁了..........”喻文州的这句话仿佛按下了什么开关闹哄哄的场面一下子安静了。

最后还是黄少天颤颤巍巍的开了口:“队长.......那个人到底是谁..........是不是国家队里的........”所有人都无比紧张的盯着喻文州的一举一动,译文中没再开口了,也没有任何动作,所有人也只有把目光投到另外两个知情的人肖时钦和张新杰身上。叶修很纳闷。为什么他不知道文州他们在调查这件事,但一转眼就想开了,恐怕是看他整天整理资料没空告诉他吧,反正马上也就知道了。在其他人无比期望的眼神下,肖时钦点了点头,在众人心中那一堵墙已经出现了裂痕。

“是叶修。”张新杰解开了最后的谜底,听到了众人最想听到的答案,却听到了最不想听的名字。黄少天自欺欺人着:“哈哈,你们是逗我玩儿吧,怎么可能是老叶?”听到这句话,叶修也才一下子蒙了,怎么可能?这两天他一直在整理资料,怎么会是他?肖时钦拿出一个优盘,沉默的拿出一个笔记本儿电脑把优盘插进去里面很明显是“叶修”与其他队的人做交易的视频与照片。在那一瞬间,众人心里的一堵墙终于“轰”的一声塌了。叶修的脑海里也是一片空白。孙翔第一个冲了上来,抓住叶修的衣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就因为我夺走了你斗神的称号所以你就要夺走如今我们的一切!”叶修的脸也在听到他的名字那一瞬间变得惨白:“我不是我没有。”可事实就摆在眼前,视频图片都在那,一切的解释都是那么的。其他人也红着眼瞪着叶修,仿佛在看着仇人一般。“我不是,我真的没有,我.......”原本站着的黄少天也仿佛失去了力气一般,一下子瘫在了椅子上。

自那次以后队里气氛便变的十分沉闷,所有人都绕着叶修。叶修此时真的感受到了孤立无援,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这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叶修感觉这里和原来的世界完全一样,这里的事一切就是原来的一切,可现在很显然,他错了。叶修也没再去做什么他只能更加拼命的为国家队做出他能做的一切,后来当苏沐橙回来了,苏沐橙认识叶修的时间最长,他不愿意相信是叶修做的那些事,可每次苏沐橙想让叶修去坦白给那些人说这些是不是叶修干的可叶修全是沉默摆摆手让他别在意,别去说。之后国家队无论做什么都没有再带着叶修了.......

凌晨三点叶修又是到了凌晨以前,每当这个时候他早早的就被那些人逼着入睡了,可现在除了苏沐橙都已经没有人再看见他。仿佛看了一眼都会脏了他们的眼。叶修疲惫的敲下最后一个字,邮箱里也突然传来了一封邮件,邮箱里赫然是一封让叶修认出领队的邮件说会派新的人来。也许看完后没有多大的反应,他把一切准备好的资料全部拷贝在一个优盘上,放在电脑桌旁,留下一号国家队队服,什么东西也没带的走了.......

当第二天苏沐橙再来看叶修时发现叶修住的那个屋子里床上的被子叠得整整齐齐的,丝毫没有人睡过的痕迹,电脑还亮着,上面显示着一封邮件,键盘旁一个优盘压着一封信。苏沐橙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苏沐橙飞快的秒完了,电脑上还显示着的邮件,手颤抖着的拿起那个优盘和那封信,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手抖是最不可能发生的。在信上依然是她那十分熟悉的字体,当苏沐橙看完信时俨然已经成了一个泪人。


相信我!

我真的不是叶黑!

我没有虐叶神!

再有个几章马上返虐!

评论(6)

热度(22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