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遥

开学不定时更
周末可能会更
对不起啦
各位读者大大
拜托
请千万别掉粉(*꒦ິ⌓꒦ີ)

【all叶】陌路莫回头

在这前面说一下,本人是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文

文笔烂的一笔,不喜勿入

私设多多招人的想骂娘

可能还有一大堆错别字

人物会严重ooc

我主要是最近没文磕了所以才自己跑过来写文的,我写这个文嘛,主要是想用女渣攻

幕后黑手是谁?

为何国家队反目成仇?

惊!荣耀大神竟然患有........

叶修去了哪里?

在本章答案都会一一揭晓,敬请期待..........

3

2

1

Let's go!

2.

在一个不引人注目的角落里,一个神秘人阴森森的说道:“哼,你的一切还不都是我的,就看着我代替着你完成这一切吧.........”

当国家队的人看到了那份邮件,一下子给弄住了,心里有一股淡淡的不舍,但也只出现了那么一瞬间,在下一秒就仿佛被一股力量给抹去了。“老冯这次的决定还干得挺正确的嘛把叶修那个叛徒给知道这个新来的怎么样?诶,队长你说呢,你怎么了?” 喻文州笑眯眯的说着:“看到再说吧。”

这时门外来了一个女生,看上去只有十八九岁,一头浅蓝色的头发,其中还夹杂着有点点金色看上去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蓝色和金色融合的是那么的自然,这一头的秀发用一个浅蓝色的毛茸茸的橡皮筋,简单利落的扎成了一个马尾,看上去十分清爽,大大的眼睛,秀挺的鼻子,樱桃般的小嘴,白白嫩嫩的脸蛋,上半身穿着一件白色有着蓝色条纹的白色衬衫,下半身穿着一个牛仔的七分裤穿着一双淡蓝色的板鞋,头上还戴着一个白色的棒球帽,十分美丽而又可爱。看上去很活泼的样子:“大家好,我是新来的领队,穆楠浔,你们可以叫我楠浔,我很高兴能认识大家,诶?你们知不知道叶神去哪里了?”天语灵望了望四周,但丝毫没有看见叶修的影子。孙翔的脸上满是厌恶:“提那个间奸细做什么?他已经走了,你好我叫孙翔。”穆楠浔是愣了愣,但很快就反应过来了,说:“奥,知道他去哪里了呀?他可是我的偶像呢!”唐昊不屑的哼了一声:“楠浔那个家伙不值得你这样。”我家对所有人不知怎么的莫名的对这个女生有好感。

在之前穆楠浔看上去像是愣了一下,但实际上确实气冲冲的朝着脑海里的系统发火呢。“系统应该老娘滚出来说好的叶神呢,你不是说老娘只是来国家队当个领队的助手而已,如果不把老娘的叶神还过来老娘就不干了。”呃.........穆楠浔真实的内心真是意外的不符合形象呢........一个白色的团子出现在了天语灵的身旁,但却没有人看得见,:“小穆穆我也不知道哇,这世界不是出了什么意外,好像除了我们俩还有其他的外来者。”“查!给老娘使劲查!老娘就要看看到底是哪个zz把老娘的叶神给弄没了,我保证跟他势不两立!嘤嘤嘤好不容易有了一次穿越的机会,本以为能见见叶神,结果好事被打扰了,呜呜呜我的叶神啊!”不错,这个人正是一个穿越者,而且还是一枚脑残叶粉。“小穆穆你放心,本系统一定会查出来的,我倒是要看看到底是谁也赶到本统的地盘上来撒野!还欺负了我家叶神!”额,目前看来叶粉,啊不还是脑残叶粉还不止一个呢。本来穆楠浔是来这个世界当玛丽苏的,这个系统也是个玛丽苏系统,结果咧俩叶粉抽一堆是啥结果?整天在那儿磕叶受cp,结果磕完cp一回来看,我家叶神被欺负了!该干啥?就是那个人,然后把那个人给狠狠地给痛扁一顿,叫你欺负我家修宝叫你欺负我家修宝............

原本穆楠浔和系统计划的是照国家队来当领队的助手,结果呢,阴差阳错的直接给成了领队,还把自家爱豆给赶走了,哎,系统一人那叫一个辛酸呐。

但由于不可控的玛丽苏光环导致一接触就不可阻挡的一见钟情了,但穆楠浔是谁?一枚业受脑残粉怎么可能跟自家爱豆去抢男人所以就无论国家队的人如何对他示好,都装作感情迟钝与其他人保持一定的距离。但与此同时还在努力地寻找着叶修的下落。

先不提国家队这群渣男了,再说说这边的叶修。叶修什么东西也没带的走了,身上也是毫无分文,按照叶修原本的性格是绝对不会把这些事给放在心上的,更不可能直接离开国家队,是因为本来已经医好了的自闭症证又因为这件事给复发了........

不错,叶修本来有病,叶修的这个病是小时候就有了的。15岁离家出走不仅是为了梦想还是因为想离开这个家,叶修之所以能这么无牵无挂的离开叶家,还是因为他有感情缺失症,叶修从小就有这种病,但叶修十分懂事,不想让叶父叶母为他担心,所以他就一时掩饰的很好..........(这个设定可能有点儿不符合常理但这算是我的私设吧请多多见谅)叶修小时候叶家家长子,所以叶父对他的种种要求都十分严格。

离家出走后本来有自闭症是不怎么可能与外界自由沟通的。但在这个时候,苏沐秋就像一道光照亮了叶修黑暗的人生,三年的时间过去了,本来自闭症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再有个一段时间就可以彻底根除了。但就在这个时候,苏沐秋出车祸了,叶修本来一直好的,病又开始复发了。但有因为要照顾苏沐橙,不能在苏沐橙面前透露出一丝的脆弱所以就一直按捺着,叶修就没有管那些直接全心全意的投入到了成立家室的这个准备中,由于是双人宿舍,一次病发被吴雪峰发现了,就这样,吴雪峰暂时的封住了叶修心里的那一个洞,又是一个三年,吴雪峰已经差不多把优秀的病彻底给消除了,但由于苏沐秋的死,一直有那么一丁点留在叶修的心里。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叶修的病不可能再次复发,但这就出了意外.......

苏沐秋走了,吴雪峰走了,知道叶修有自闭症的只有苏沐橙,但却没有人知道叶修有感情缺失症。在原世界的世邀赛叶修社,凭借着对荣耀的热爱而抵制了感情缺失症,可是这个世界由于国家对人的举动引发了自闭症,而感情缺失症也随之而来。(我这儿i就算是解释了为什么叶修会走)

叶修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不知何时天上下起了雨,雨越来越大街上的行人也拿着雨伞疾步匆匆得回了各自的家,看见了叶修这么慢慢的还不撑伞的走在雨里,也顶多是奇怪地看一眼,别若无其事的自己走自己的了,由于有感情缺失症,叶修对于而离开国家队也没有什么感觉。

叶修不停地在心中问着自己,除了荣耀我还能干什么呢........国家队,也就不回去了吧.........最终叶修的身影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黑暗中神秘人恼怒的一手砸到了旁边的墙:“可恶!把那个女的给算漏了,把那个女的给解决了就差一个时机了,这个世界是迟早会为我而转的。”这个人所接触到的地方换成了虚无。“那个女的是怎么回事。”“宿主那个人是另一个外来者。”“和这个世界有的玩儿了。”“不过宿主之前做的那些都算白做了吗?”“没有,至少让叶修失去了一切,反正我还有更好的办法,我们就这样........”

国家队

现在这是午休时间,突然团子紧张的对着天语灵说:“小灵灵!我没有发现叶神的踪迹,但我倒是发现了定一件事!”天语灵这研究着荣耀这边儿系统就发话了:“怎么了?”她好奇的问。“小灵灵现在的叶神不是这个世界的叶神!”“什么?他不是这个的世界叶神!那他是谁?”团子的语气有些古怪,但也按耐不住其中的兴奋与紧张:“小灵灵你说出来你别太激动了啊。”天语灵不以为然:“哦,怎么啦?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了,至于吗?快点说。”团子似乎深吸了一口气:“这个世界的叶神本来才10岁,按理来说应该才上小学的年纪。但现在这个世界叶神与原来世界的叶神的年龄相同,是28岁也就是说现在这个叶神有百分之百的可能是原来那个世界叶神!“什、什么是原来那个世界的叶神!”天语灵瞬间不镇定了,把她说的上一句话瞬间抛在了十万八千里外。

叶修一人独自走在倾盆大雨之中,街道两旁也早已没有了行人,叶修的身体越来越虚弱,是啊,叶修为国家队三天不眠不休的整理好了他们所需要的资料现在又自己跑出来,身体本来就很虚弱,熬到现在都可以说是奇迹了,再加上这又淋了雨,身体自然熬不住差不多走了半个多小时便昏了过去。在黑暗中,他隐隐听到有人在喊他:“小队长!小队长,小.......”

光明不欢迎我,我就转身投向黑暗。——叶修

注:情感淡漠是对于任何事情都漠不关心,而抑郁的表现是想要去关心但提不起兴趣

评论(5)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