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遥

开学不定时更
周末可能会更
对不起啦
各位读者大大
拜托
请千万别掉粉(*꒦ິ⌓꒦ີ)

【all叶】陌路莫回头

哈哈,万年不更新的我终于更新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3

2

1

Let's go!

5.

感情缺失症,使叶修对身边的一切事物都无法产生是感情,也无法体会到常人所拥有的感情。

由于叶修穿越到这个平行世界来而被打乱的时空,也已经恢复了原来的秩序。

不错,在叶修在来这个世界来时,一个俗称主角光环的外挂过于强大,导致了这个世界的时间变成了主世界的法则。

在叶修变成十岁的原因就便是由于这个面位的面为法则正在被修复,可惜这这个面位远远不如叶修原来的那个主世界。

也就导致了未被修复之前的那些记忆还依然留着,但也就在修复的时候,说那么一瞬间的岔子所以主世界的那些人也就来了

。不过面对一时也无法对这些外者产生抵抗,毕竟所有没有的人都是同一个人。这个世界也只是主世界的分支的分支的分支的分支......罢了。

更不用说面位意识本就不打算抵制呢。

因为人家面位意识也是一位脑残叶粉呢.......

吴雪峰家里。吴雪峰正和叶修看比赛,看的是中国队对美国队,是世邀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突然叶修出声了:“你是雪峰哥,对吧。”

一个反问句硬生生的被叶修说成了一个陈述句。

吴雪峰本来也没多大注意,比赛看比赛的时候他正偷瞄着一宿,现在听到叶修这么问他,吴雪峰先是愣了一下,随后马上就反应过来了:“小队长怎么了,我一直是我啊。”

本来也就还不怎么确定,但一听吴雪峰这么说形容瞬间有了十成的把握。“你是穿越者。”

吴雪峰笑了笑,“不愧是小队长,不过我很好奇,你是怎么认出我来的?”叶修的笑容还是那么的嘲讽。

但不知道为什么吴雪芳仿佛又看到了嘉世三连冠、斗神风头正盛时叶修坑人必露出的笑容,心中为那个要被坑的插上三炷高香,却殊不知那人是自己。

“在我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使这个世界就已经开始修复了,也可以说是恢复成它原来的样子,这世邀赛也#只是因为我而提前了,人物已经修复的差不多了,现在差不多该开始修复时间。”

吴雪峰开始有些慌了:“小队长,那你会不会被当成bug踢除?”

叶修的笑容还是得那么嘲讽“呵,雪峰哥你怕不是什么小说看多了,这个世界可以称之为平行世界,我们原来那个世界的分枝,这里的人和我们那里的人都是同一个人,只不过是因为事情的发展不同,而导致也有了不同的结局。”

叶修躺在沙发上悠闲的说。

28岁的叶修这么笑是嘲讽的笑,但是只有十岁的叶小修......可以让人萌出鼻血.......这不这瞬间就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雪峰哥你怎么流鼻血了?是太干燥了吗?”可见叶修这个直男比钢管还直,比电线杆还直的那种,直到让基佬们哭泣。

联盟众人追妻路漫漫呐,来来来,为他们默哀三秒。(剩下的57秒用来狂笑)

某个成精的面位意识:嘤嘤嘤,叶神你怎么可以就这么把我给卖了?

至于是什么时候面位意识给叶修说的,这还得回到一天前,也就是那群渣男正在哀嚎的时候......

在那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十岁的叶小修正葛优瘫式的瘫在沙发上,琢磨着以后搞啥,突然就听到了一个软萌软萌的正太声响了起来

“叶叶!我居然见到了活的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太幸福了!”叶修听了这个声音立马一个鱼打挺从沙发上蹦了起来,看了看四周却并没有发现声音的来源,他沉下脸,问:“谁。”

虽然叶修有一种深到骨子里的温柔,但这种温柔只对自己人,不是对谁都是那样的。

他就像是一只猫,当有陌生人接近时,它就弓起身,随时准备攻击,但如果是自己人,他就会露出他那柔软的肚皮。

那个声音的来源好像也看见了叶修的脸色,声音也有些慌乱了起来:“不是的、叶神,我知道你是从主世界过来的,不过请您放心我没有恶意,叶神我知道你恐怕你来的时候是你也很莫名其妙,请您听我说。”

叶修这才放松了紧绷的肌肉。

叶修在十岁时,也是被叶老头子丢经过军营的,一直到14岁才被放出来,那简直是非人的训练。

如果是常任的话都一定会对象一老头子这样的父亲不满,就像叶秋一样,但叶修作为一个对感情缺失的人 并没有任何感觉,每天都是努力的训练,至于为什么离家出走从某个意义上来说只是顺手罢了。

那时的叶修身体各个机能方面都十分好,现在也就是回到了十岁那时,身体的各项机能也恢复到了当时的情况。

“说。”叶修毫无感情波动的吐出一个字。但那个声音的主人却丝毫不在意,依然十分激动,

“是这样的,您的穿越恐怕只是一次意外,因为只要是正规穿越,那么您就一定会配有一个系统,说白了就是穿越和系统是必搭的,那你没有。在前段时间有一股十分强劲的时空乱流,恐怕你就是因为当时是因为时空乱流恰巧经过了您所在的地方,而导致你们被穿越了,和您有所因果关系的人恐怕也一起过来了。”叶修皱了皱眉头,“他们也过来了,是吧。”

明明是一个疑问句,但叶修说出来却毫无感情波动。“不不不,叶神他们是一直都在这里,这里是主世界,也就是你原来那个世界的分支,您也可以称之为平行世界,平行世界的人和主世界的人是同一个人,只不过是因为某种原因导致了结局不同罢了,所以称之为平行世界。”

“那我怎么才能回去。”叶修不管其他的,只想着怎么能回去。

那个声音有些为难,“这个嘛,因为这股时空乱流空间隧道被破坏了,您回去恐怕只能等空间隧道修好......”那个声音越说越小。

“时间需要多久。”

那个声音也有些沉重了起来“据上头说空间隧道损坏的程度,短则四五年,长则七八年。”

“哦。”

叶修回答了一句便没再出声了。

过了许久,叶修才对着空荡荡的屋子问了一声:“你是谁。” 对方瞬间秒答:“我,我是这个世界的面为了,我叫易!”

易心中十分激动,叶神终于想起我了!叶修没崽发话 ,易自顾自的说起来“叶神叶神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个命运吧,按原剧情来的话现在的你应该只有十岁,还再军训,而这个时候荣耀已经有联盟了,而且已经都举行到第三赛季了。

这个世界还有伞哥呢!”原本叶修眯着的眸子猛地睁开了。

“一二赛季是嘉世夺冠,但第三个赛季百花夺冠,这恐怕就是缺了你的原因。联盟会这么久发展下去,而您也会在18岁的时候选择参军,叶秋就会选择从商,你和联盟的人就不会有交集。”

“那就这样吧,没有交集也挺好的。”叶修又眯上了眸子。“可是叶神,你真的放得下荣耀吗?”

叶修还是没有睁开眼睛:“放不下。”是啊,打了十多年的荣耀怎么说放下就能放下的,要不然在第八赛季之后退役,叶修就不会再重新打回去了。

易放心了,就说嘛叶神怎么可能放得下荣耀,毕竟他可是荣耀之城呢。

“做个网游玩家也挺好的。”

王者不走,荣耀不散。

再来说说某个三观已经破碎的吴XX,“小队长......来理我,我想静静。”

在自己人面前叶修还是那副嘲讽(欠艹)的模样,“哟,雪峰哥也有女朋友啦,静静是谁呀?要不要介绍给我看看呀。”

吴雪峰在心里默默地说,那个人就是你啊。

国家队这边也在穆楠浔的告知下知道了现在的情况,也知道了自己之前造的孽。

在夺冠后国家队并没有放松,而是去找在说谁到底是谁透露了他们的战术。

他们的神,绝对不能被任何人陷害。

最后是天语灵和团子查了出来,是国家队所居住的酒店里的一名工作人员,那名工作人员是一名叶黑。

已经查出来这些证据就立马发到了网上。

网上的风向就瞬间变成了从“叶狗滚出荣耀圈!”“哈哈,叶狗终于滚出了荣耀圈,大快人心!”“我是真没有想到叶修居然是这样的一个人,亏我还粉了他那么多年!”“可怜国家队了,都是那个姓叶的害得。”

瞬间叶黑遍地走路人粉也变成了叶黑,可以许多叶黑也变成了叶黑;变成了“叶神快回来吧!”“我们错了。”然后就是一排齐刷刷的“对不起,叶神。”

这几个字瞬间刷满了整个网络。可在他们曾经对叶修做的那些事面前,对不起这个三个字是多么的苍白无力。

发上网络的证据不仅有那个工作人员交易占树的信息,还有叶修日夜不休地为国家队整理其他国家的信息,天语灵作为新任国家队领队也说了。

“我也是一名叶粉,我的各个方面远远不如叶神,我们的胜利也是因为叶神日夜不休为我们整理的那些资料,我们光说对不起有什么用?叶神已经都被你们这些不信任他的人给逼走了!”说到后面她也渐渐哽咽了起来。

当那些记者采访国家队时,国家都也是集体沉默。

所有人都在心中默念,“回来吧,叶神,对不起......”

可是神走了,神已经离开了这个......曾经属于他的战场。



开始反虐!

 

 

评论(7)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