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遥

开学不定时更
周末可能会更
对不起啦
各位读者大大
拜托
请千万别掉粉(*꒦ິ⌓꒦ີ)

【all叶】陌路莫回头

3

2

1

 

Let's go!

 

14.

 

明明是突然冒出来的绯闻,但所有人都相信了,仿佛本就应该如此。

慕容雪儿则是成为了所有职业选手的掌上明珠,但职业圈却因为这个慕容雪儿不再训练、只要她想赢就主动把胜利让给她。

职业圈子也因此大不如前,不少荣耀粉丝已经不再关注职业选手们了.......因为如今的荣耀已经被慕容雪儿差不多毁那一半了。

对于荣耀的热情已经不剩多少了........

叶修和吴雪峰他们也知道了这件事,叶修表情还是那么清风云淡,仿佛没发生什么一样,但眼睛里却是止不住的失望,但也很少。

吴雪峰有些担忧,“小队长.......”

“没事儿。”叶修回答道。

如今的职业圈的确是十分让人失望,不仅让叶修他们失望,也让观众们失望。

虽说叶修感情淡漠,但对自己热爱了十多年的荣耀还是有感情的,“要不我们回去吧。”

不知这个决定是会让职业圈重新燃起信仰,还是会让叶修自己掉入万丈深渊。

所有人:喵喵喵?嘤嘤嘤,修修你不爱我们了吗?

叶修:你们说什么?风太大没听清。

但是,最后的结果却谁也没有料到......

叶修和吴雪峰等人重新建立了嘉世,如果在原来的世界里嘉世在所有荣耀粉丝中必是如雷贯耳。

可在这里,其实不知从哪个小角落里蹦出来的小战队罢了,所有人都有些感慨。

格格不入的叶修则表示习以为常,毕竟之前还有个兴欣。

可能是所有人都对h市情有独钟,这次的嘉世还是那个老位置——兴欣网吧对面。

既然战队成立了,那所有人都忙活了起来。

有的拉赞助,有的负责买设备,有的搞宣传,就叶修一天闲的发慌,毕竟谁都不忍心累着他们的小队长。

于是乎叶修就嘴里叼着个棒棒糖,看着这群人这么回来忙活,其他人表示只要小队长站在那儿,他们保证精神满满。只有叶修亿脸懵逼,我还是个正常人吧,我有啥奇怪的地方吗?

比如说:

殷雄正忙着筹划这买设备呀这些东西,突然看见了一旁叼着个棒棒糖,翘着跟带毛的叶小修,瞬间活力满满,表示自己还可以拿着自己的十字架再去锤十个人都不在话下。

第一天正式比赛开始了,这次对手是霸图,由于嘉世这次是直接走的是通道,所以所有人都对这个新队伍一无所知。

当然,这是这个平行世界的土著人不知道,穿越者知道,但是由于另一个外来者,也可以说是玛丽苏影响下.........想必不用多说也是知道的。

比赛开始前,两只战队互相问候。韩文清看着叶修.......

 

未完待续~


呃.......抱歉遮片有点儿短

主要是因为打算开始更正文了

所以说你们最后是想让修修原谅渣男

还是想一虐到底

欢迎评论留言哦

投票在7月7号前截止

评论(23)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