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遥

开学不定时更
周末可能会更
对不起啦
各位读者大大
拜托
请千万别掉粉(*꒦ິ⌓꒦ີ)

【all叶】陌路莫回头 16

有时其实并不是因为走上末路的人不想回头,而是无法回头。——叶修



叶修在心中猜想着,若是以前老韩他这样输给了我,心中肯定是不干的,可是现在,会吗?


说实话,霸图等人心中都有一种奇奇怪怪的感觉,似乎历史本不应是这样的,说白了就感觉是剧本被别人改了似的。


心思缜密的张新杰自然也发现了不对劲,现在没和家事打还好,张益达那种奇怪的感觉就出来了,明明有的地方是他能预料到的可以做出应对的但是总是有一种.......张新杰突然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张新杰看着同样皱着眉头的韩文清,“韩队,我们出来聊聊。”


“好。”


“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对?比如说......叶修。”张新杰率先开口问道,说完他用手推了推眼镜反射出一道白光。


韩文清皱着的眉头还没有松开,“联盟中好像以前没有他,就像是晴空出现的,这不科学。”


.........


在嘉世的训练室里气氛却是截然不同,一边的背景是黑压压的一片,至于嘉世众人嘛,个个跟个怨妇似的;一边的某某某却是开满了小花花, 神清气爽的,闪耀着一种胜利的喜悦。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种百年难得一遇的奇景出现,还得从头说起。


普通的一天,普通的人,普通的进入训练室,准备开始普通的训练,准备开始普通的吸修,就在这时,风云变幻莫测,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至于这个五大三粗的程咬金则是穆楠浔了。(穆楠浔:什么鬼???我五大三粗???)其实穆楠浔本意是来通知叶修某事的结果无意跟嘉世众人争了宠,于是乎,成功吸引一大波仇恨值,小命危在旦夕。


无某良系统则是欢快的叮了一声,“恭喜宿主成功获得嘉世众人仇恨成就,请再接再厉哟~(≧∇≦)”


穆楠浔:艾玛,我可真厉害呀。


不过说回正经的,穆楠浔临走前又叮嘱了叶修一句,“最近小心点,可能会不太平了,”顿了顿,又接了一句,“他们的目标都是你。”


叶修的是漫不经心的回道:“放心吧,哥这小命还要留着打荣耀呢。”


穆楠浔在心底无奈的叹了一声,但愿吧。


窗外阳光明媚,半载着小鸟的鸣叫声,一切看起来这么美好,但却给人一种暴风雨前的宁静的感觉。


这个时空的一瞬间,轻微的扭曲了一下,随即转瞬即逝恢复了平静。




哈哈,我又回来了!

抱歉,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跟, 相信我,我还没有弃坑!


评论(14)

热度(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