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遥

开学不定时更
周末可能会更
对不起啦
各位读者大大
拜托
请千万别掉粉(*꒦ິ⌓꒦ີ)

【all叶】当叶修成了荣耀里的boss

哈哈,看我说到做到吧~

悲催的各大工会会长 


联盟篇


第四天了。一身花花绿绿辣眼睛的散人,后面依然跟着一大串的野图boss,说实话这一幕可以说是完全复制了,当初在第十区圣诞活动时的一幕,而且规则都差不多是一样的,不过另外给叶修开了一个外挂,只要野图boss他能打到,那这个野图boss的归属无论是谁打死的。野图boss所掉下来的稀有材料都是他的。

神之领域的人只能看不能打,打死了也是便宜人家的。

哎,这群孩子太惨了,让我们再次为各大公会会长默哀三秒。不不不不不不,这已经不是默哀能解决的事儿了,各大公会会长已经够惨了。

感情这君莫笑变成boss后攻击力还更高了。这系统TM给句末笑开了外挂呀!No,no,no,这你们就冤枉人家了,这是荣耀女神的事儿,是荣耀女神把叶修给搞到荣耀里头来的,导致叶修的判断能力呀,这些一类的更高了,如果这也能搞一个条话恐怕已经都爆表了。

这都已经不是手速的事儿了,如果非要换成手速的话,那恐怕已经都900多了........呵呵,只希望那群职业选手能把叶修给磨死吧.......

本来各大公会的人希望这叶修能下线休息一下,结果这四天愣是压根儿没下过线,就连暂时离开去上个厕所也没有,本来呢,各大工会的人时不时得戳一下君莫笑,结果君莫笑直接一个反手,哦货儿,这位兄得跑复活点去了。

废话,人家叶修跑荣耀里头去了,自然没有饥饿感也没有困意,人家身体趴电脑桌前输的好好的呢。各大工会的人几乎是笃定了在职业选手回来时钱这家伙是绝逼不会下线的了。

各大公会终于把这痛苦的四天给熬完了,因为去参加是世邀的那些顶级职业选手,终于比赛完了,又给拿了个冠军回来。

来瞅瞅这边儿,这群曾经被手速者早已不复当年的叶修,打败过的职业选手又捧了一个冠军奖杯回来。众人的反应已经比第一次世邀赛拿冠军奖杯时的反应要好些了,对,就说你呢!那个正叼着自己小辫子的默默无闻哭着的张二乐。

第一次张二乐是在叶修身上嚎啕大哭,这次至少是叼着自己小辫子默默无闻哭着的了,看,这算不算是一次巨大的进步?(人员那些啥都懒得改了)

苏沐橙看着众人的反应在心中偷笑,嘻嘻,不知道这群人知道叶修哥不仅变成了荣耀里的boss,还把他们公会的boss全部给抢个一干二净后的反应是什么样的呢?哇塞,好期待呀!

这边儿剑与诅咒刚到俱乐部门口还没进大门儿的时候,只见一大群人就朝着他们这边蜂拥而来,那其实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来寻仇的呢。众人也是被吓了一大跳,结果咧。

走近一看,哦,是网游公会的。哦,媳妇儿又回来了呀。哦,媳妇儿这两天把所有boss都抢光了呀,不愧是我媳妇儿~(请收回您这个飘逸的小波浪线)哦,我媳妇儿抢一两个boss不要紧........啥?!是所有的?!媳妇还真是欠艹。(蓝溪阁工会的人:喻队/黄少您要是收回媳妇儿这三个字就完美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当收到了工会会长的投诉和举报后回到俱乐部连行李箱都没来得及放,就被强行按着跑训练室里插卡登录神之领域的号去了。

所有职业选手一登录收获的竟然不是平时粉丝们的欢呼声,而是关于君莫笑的投诉声和哀嚎声。

其他职业选手那边儿的情况也差不多。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次奥!!!!!!!!!!!!!我和队长这边儿刚又回到俱乐部网游公会的人那边就搞投诉来了投诉老叶这两天把boss抢了个一干二净而且是四天连着抢的根本没有下过线Boss被抢的一干二净诶一个都没事的那种情况你们那边儿是什么情况?现在我和队长用大号登录到神之领域去了瞅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你们有人一起去吗?????????????????????????有的话扣1老叶这次也太作弊了趁着我们所有人都去打比赛了就在这儿里欺负普通玩家我的冰雨升级不用稀有材料啦给不给人留条活路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我知道你们所有人都在窥屏你们头像都是亮着的别想狡辩

王不留行:开屏见黄少天,果断关屏,麻烦你说话带几个逗号和句号。

唐三打:开屏见黄少天,果断关屏。

生灵灭:开屏见黄少天,果断关屏。

一叶之秋:开屏见黄少天,果断关屏。

无浪:开屏见黄少天,果断关屏。

海无量:开屏见黄少天,果断关屏。

烟雨风城:开屏见黄少天,果断关屏。

一枪穿云:开屏见黄少天,果断关屏。

夜雨声烦: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周泽楷你来凑什么热闹还有你们上面群人现在说正经的你们那边什么情况算了算了我也懒得废话了快点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你们网游公会在神之领域这两天有没有抢到很多boss

海无量:对,这两天很多

沐雨橙风:超级多的呢!

夜雨声烦:兴欣别在这儿闹还不是你们叶修在那儿抢boss说啥还不下线还要不要人活了老叶身体经不起这么好的所以赶快让他下线休息一下吧剩下的暴死就交给我们来处理就成保证一个都不会浪费掉如果再不下线休息的话就告诉老叶我在床上等他

沐雨橙风:嘿嘿,群里头还有小朋友,别随便乱开黄腔

流云:.......

木恩:.......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正在我神之领域,情况和你们那边差不多。

生灵灭:我们这边儿也是。

一枪穿云:嗯

无浪:队长说的是我们这边情况和你们那边差不多。

夜雨声烦:嘿嘿嘿嘿@烟雨风城你们那边儿不是吗?

烟雨风城:黄少的话居然变少了【吓得我瓜子儿一掉.jpg】是啊,但我不心疼boss

夜雨声烦:............................................................其他人走起去找老叶去,把boss给抢回来!


网游里叶修正悠悠闲闲的带着一大串boss乱窜, 突然被眼前的阵容吓得一跳,随即不紧不慢的招了招手“好久不见啊,想哥没。”

叶修隔着眼前这个绿油油的王不留行,仿佛看见了电脑屏幕前的那个王大眼,“嗯,好久不见,我们又拿冠军了在床上等我送你一个冠军戒指吧。”“王大眼你还真够骚的呀!”叶修掏了掏耳朵。

一旁的夜雨声烦就跳了出来“姥爷你怎么搞的能把帽子都给抢了个一干二净我来数一下。你抢了多少个boss12345678910我操老叶你要把这几天神之领域的Boss全给抢了你太丧心病狂了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我俩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输了的话把boss全部还回来...........”黄少天还说了些什么叶修已经懒得听了,“不去,烦拒。”

“前辈好。^_^”这语气这表情包不用看就知道是喻文州了。“哟!这是所有职业选手都来堵我一个普通网民了。”

叶修看了看周围的角色,王不留行、索克萨尔、夜雨声烦、木恩、风城烟雨..........烟雨风城出了声,不姐,只是来吃瓜的。”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怎么办?#

君莫笑摆了摆千机伞,“少废话,直接上吧。”话音刚落,夜雨声烦就冲了上来。

王不留行走位骚骑个扫把满天飞,夜雨声烦周围一大堆文字泡,索克萨尔一个六星光牢..........

打斗过程省略.......

最后君莫笑终于残血只剩5%的血了,突然改变子为朝着海无量那边冲去,海无量也配合的一个大招。


世界频道

恭喜兴欣工会玩家海无量击杀100级boss君莫笑、..........(这省略一大堆被君莫笑组队的boss)


叶修在脱离荣耀的时候,隐隐约约的听到了一大堆“靠!”“woc!”“我去!”........所有人都被兴欣这波操作给雷到了。

...........嗯,兴欣土匪窝这个名号坐实了,连自家前任队长都杀........

叶修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他直起身生了个懒腰,这次boss抢的爽!




emmmm.........好吧,我承认我烂尾了

我说过我比很烂的

欢迎吐槽





评论(3)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