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遥

开学不定时更
周末可能会更
对不起啦
各位读者大大
拜托
请千万别掉粉(*꒦ິ⌓꒦ີ)

【all叶】恶魔的天使

日常一更

我就打算这次蓝雨、兴欣的差不多比较长,剩下的几个就一笔带过,然后直接进入主线

3


2


1


Let's go!


前段时间画风不对的是霸图,这两天虽然蓝雨没有画风不对,现在是剑与诅咒倒是闹掰了。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队长让我抱一抱小老叶能看到老叶这么可爱而且还不嘲讽的样子可不多来嘛来嘛来嘛来嘛队长你不要这么小气啦........”喻文州笑眯眯的说:“少天啊,你现在是不是训练都做完了。”

黄少天突然有一种又要被坑的感觉,但还是硬着头皮打了声:“是啊,队长,这次你可没有理由罚我和管我秋葵了吧。”黄少天被吓的话都变少了。喻文州继续笑眯眯的说:“全段时间你的成绩有点儿不怎么好呢..........”黄少天仿佛已经猜到了接下来的内容。“所以呢,要不要给你点儿家加训呢。”黄少天震惊了,原来心脏还可以心脏。到这种地步的,“我次奥队长你这是私用公权吧作为一个队长,应该给那些小后辈们带好榜样不要做一个反面教材呀而且队长你也不能因为你是队长就来滥用公权这是不好的行为这会带坏我们蓝雨的习惯了你不能这样做.......”喻文州用^_^这种表情看着黄少天一言不发。(喻文州式心脏笑容,你值得拥有)黄少天打了个哆嗦,没精打采的回去了。

虽然说黄少天回去便宜了喻文州,但这样就苦了一众小辈,“你们知道吗队长这分明是在滥用公权我好不容易做完了训练去看看老叶结果被他以我上个月的成绩不好帮我继续赶过来训练了你看看对着热心脏不脏简直比老叶的心还脏不过没事儿老叶的少天儿还是本少........”本着众小辈听着黄少天不停的在这儿巴拉巴拉巴拉巴拉一脸痛不欲生的,但不知道在何时变成了惊悚但一直沉迷于自己世界中的黄少天并没有发现这点,而是继续的开始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了。直到最后收尾的时候(做完死时)“.........听到没这就是队长的十大恶行之首。”

终于从自己的世界中走出来的黄少天。终于发现了众小辈的表情不对,他好奇地问:“诶,小卢郑轩你们怎么了?怎么都这样子啊,本少也没这么吓人吧平时你们对着队长露出这个表情还挺正常的吧但对我这样你们怕不是吃错药了吧队长还......”黄少天镇转过身看看背后到底有什么东西结果自己转到一半,看清楚了衣服的一角后,表情和其他人的简直一模一样一丝一样。“队队队队队长!!!!!!!!”然后在这一次侥幸开口,“队长你来这儿多久了啊今天天气和真好对不对.......”喻文州温和地笑着说,蛋黄上天硬生生的从着笑容里头开出了一丝邪恶:“不是很久........”黄少天松了一口气。“在你开始讲之前我就在了呢。”

好了,本场第一个淘汰的是——黄少天,让我们来恭送黄少天勇士吧。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就说黄少天最生不如死了,每天都被强行塞下三大桶的秋葵,看到没?这就是有一个心脏队长的悲催。其他小辈也没有好到哪儿去,就连叶小修的盛世美颜都没有几次目睹的机会,再后来当张佳乐知道黄少天他们这边的情况后,当场给笑成了一只二哈。

虽说没多少目睹叶小修的机会,但是黄少天依然沉迷于其中,在走的时候黄少天含泪送别依依不舍。


当兴欣的人知道了霸图和蓝雨这边的惨状过后,(某方和某魏)差点没笑断气,请接着开始期待微草这边的好戏。(你俩莫不是忘了等微草完了就到兴欣了吗?)

这是叶修来到地狱的第三个月,这次轮到微草了,现在的叶修差不多看上去有八九岁的样子了。

王大眼一脸慈爱(?)的看着叶修。其他微草本来小朋友也昂有兴趣的围上来,叶修也不怕生,跟其他人很快就玩儿到一堆去了。

王大眼:你你、你们这群逆子!竟然与郑抢你们的母后!!!

很快王杰希就被叶修和众多微草小朋友遗忘在了时间的长河之中。不扯了不扯了,来我们回归正题。

当王杰希接到叶修后,叶修对王杰希说的第一句话是:“王大眼!”(王杰希: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然后又和微草的小朋友一起去玩儿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杰希篇


王杰希与那些世界大战过后被叶修东拼西凑找回来的人不同, 他是从世界大战中存活下来的人,准确说是由于当时他年龄太小,没有参战才成功的活了下来。他是恶魔中巫族一脉的他主要有预言占卜的功能,但是这其中的代价便是自己的寿命与转世的灵魂,所以非紧要关头不能使用这个技能,他的反噬实无法预测的,原本这一脉的人到多不少的,只有寥寥几人罢了。




好吧,我承认我今天水剧情了

但我现在我觉得我每天跟我跟挤牙膏差不多QAQ

进入主线倒计时

3

评论(5)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