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遥

开学不定时更
周末可能会更
对不起啦
各位读者大大
拜托
请千万别掉粉(*꒦ິ⌓꒦ີ)

【all叶】陌路莫回头

今天突发脑洞来一更,走起!

3

2

1

 

Let's go!

 

6.

南山公墓——

苏沐秋看着寄那骨灰罐,里头还在不断往外冒着青烟,对自己的物种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在三小时前,苏沐秋经过了不懈的努力有了人形,但你能想象吗?

一个人半透明的在一个坟墓上头,是他脚底下还有一个骨灰罐,骨灰罐还在冒着青烟,如果有任何人来的话........

反应一定会如下:

在苏沐秋现出原形那一刻,正巧有一个来为亲人扫墓的人路过那儿。

一个人一只鬼就这么搁这儿大眼瞪小眼......场面贼神奇的说。那人先耐不住寂寞了:“妈呀,有鬼呀!”

苏沐秋开口解释着:“我不是......”话还没说完,那人就一溜烟儿的给跑了,那速度简直可以和法拉利比上一比了,“........鬼。”

话刚说完,苏沐秋就反应过来,“我好像就是鬼吧。”

如果刚才那人看看他那还在往外冒青烟的骨灰罐,如果刚才那人看仔细点的话,喊的就不会是刚才那句了,而是会喊:

“我去!真有阿拉丁神灯啊!”然后摆上贡品,许上三个愿望(感觉好像哪里不对)。

然后苏·阿拉丁神灯在世·沐·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啥物种·秋就会对自己的物种陷入深深的怀疑之中,不过现在也是了。

终于,苏沐秋已拍手,终结了继续思考这个问题的打算:“算了管他的呢,反正要不了多久就可以看见我的阿修了,爱你么么哒!”

不同于苏沐秋,这个在那儿思考到底是啥物种的家伙,国家队这边儿气氛低的人都要被压扁了,不过话说回来。

自打国家队的那些人全部跑到这个世界过来后,得知了自己之前做的那些死做的孽,就一直是这样的。

哎,可谓是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啊!

存在感为零的李·直男(?)·轩小可怜在这低沉的气氛中颤颤巍巍地汲取了他那只小爪爪,“穆姐,那个......我和其他人不是一道过来的......”穆楠浔睁大了眼睛。

不过为啥李轩叫穆楠浔穆姐呢,要是英语为天语灵已经与国家队为二的女生,苏沐橙和楚云秀打成一片了。

女孩子之类的不就是一起嗑嗑瓜子(看国家队中渣男追妻火葬场),追追剧(为叶某出谋划策),讨论一下这部剧的槽点(磕那些追妻火葬场的同人文),一起逛逛街(拿国家队的人当苦力)之类的。

看没,女孩子之间的友谊就是这么建立起来的。

“我试试要赛刚开始的时候穿过来的.....”穆楠浔的语气中有了几分怒气 。

“那这么说叶神被你们逼走的时候,你也一直在看。”

李轩连忙摇头摆手,“不是不是,那个时候我的身体我感觉完全无法控制,就像是我的身体被另一个人控制了一般。”

穆楠浔见李轩也不是有意的,与其中的怒气也渐渐平息了下来,“你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李轩点了点头:“是啊,那种感受我再也不想体会了。”说完还打了个哆嗦。

穆楠浔这边听李轩说完了就开始问一些团子了,“团子,这是怎么回事?你也不是说这些人全都是因为叶神的因果关系最近才来的吗?难道穿越者不止我一个?”

团子像是沉思了一会儿:“对,你们查出来的那个叶黑是绝对不可能拿到的,那个人只是出来当个替罪羊的。”

“替罪羊吗,你说,我要不要告诉其他人?”

“还是告诉他们吧,这个世界不简单,你们要小心点。”

这边穆楠浔把团子说的那些话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国家队等人 。

“本少一场几十万上下还怕他一个躲在角落里头不敢现身的人我怕我就是个怂蛋,不过现在老叶跑哪儿去了还是要赶快找到要不然以他那可怜的战力说不定一不小心就被哪个人贩子给拐跑了还有李车干你和我们不睡一到穿过来的你咋不早说嘞太不够意思了你还是不是队友啊!”话痨本质暴露无遗。

“少天*^_^*”一枚来自喻文州的死亡微笑。

李轩欲哭无泪,就以前几天的气氛,他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个,鬼知道他这两天是怎么熬过来的。

(还在凝结实体的苏某某:我咋不知道嘞?不是,我是人还是鬼.......是人吧?好像也不是,是阿拉丁神灯?.......感觉好像哪里不对。)

穆楠浔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难不成你们是早就过来了,只不过是那一段记忆被另一个穿越者给覆盖了。”

众人立刻被这个刚得出结论惊到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有87.2%的几率可能是。”

喻文州也沉思着:“如果真的是的话,那恐怕就有麻烦了。再加上你刚才说的另一个穿越者有点麻烦,那的确有很大可能是。

小事情出来插个话:“敌暗我明,小心为好。”

得,四大战术师(心脏),三缺一。

这三个大心脏说完了,国家队的气氛又继续陷入了沉默 ,显然他们也想到了,四大战术师缺一。

另一边,叶修就暂时在吴雪峰家住了下来。

“雪峰哥,我真实年龄都说快奔四的老人了.......就没必要去上学了吧。”叶修看着面前正寻思着让他去哪里上小学的吴雪峰无奈地哀求着。

这话刚一出口,就被吴雪峰立马否决了:“不行,绝对不行,你以后进入了社会去上班,你没学历怎么办?给我老老实实的上学去,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连初中都没上完就就离家出走了。”

叶修那叫一个心累呀,“雪峰哥,您老就网开一面,你让我一个真实年龄都已经奔四的人去小学装嫩,我自己都不好意思。”

吴雪峰这回没有回答叶修,他停下手中的事儿,目不转睛的盯着叶修,那目光简直是赤裸裸的在说,你不好意思,母猪都能上树。叶修摸了摸鼻子,干咳了一声。

现在我们的吴副队长心里的小人却是已经被叶修这家伙萌到流鼻血流的虚脱了。

“上学去!”“我不!”“上学去!”“我不!”“上学去!”“我不!”

第二天早上便是这么一副场面,一个说上学去,一个说不去 ,一个死死地抱着被子,一个拼命的在往外拉。

其实吴雪峰叫叶修去上学,远远不止他之前说的那些,另一方面他也是知道了叶修原来的自闭症可能复发了,想让他尝试着接受这个社会。

叶修就是一只刺猬,卷起他那柔软的一面,将尖刺露的外面不让人触碰到他那柔软的一面。

可是叶修将他脆弱的一面牢牢的保护起来、隐藏起来不想让人看见。

当然,这场到底上与不上学的斗争,最后获胜的还是吴雪峰。

叶修背着一个书包,浑身散发着生无可恋的气息,走进了一座小学。



感觉不咋虐

奥对了,我改一下那穿越者的名字哈

评论(9)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